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2016年优秀中外大学生专业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年优秀中外大学生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暑期夏令营汇集了来自日本北海道医疗大学、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9所国内外知名口腔院校的20位优秀大学生前来参与。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专家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他们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祝愿学员们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拓视野,尝试以自己的观点来看待和评价新事物、新环境,用眼、用心感受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和文化。同时,也希望此次夏令营能成为学员们人生中一段珍贵的经历和财富,从中充分体验同济大学及口腔医学院的特色和风采,分享不同教学模式下的经验感想,并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带回学校,成为各个院校之间友谊、沟通的桥梁。

本届夏令营是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夏令营,一直以来,学院始终秉承交流和学习的初衷,为来自不同院校的优秀学生搭建宽广的交流平台,通过形式各样的活动,使他们在增长专业知识的同时,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接触更多样的理念思想,体会不同的文化氛围。

此次夏令营为期一周,期间学员们还将参与专题报告、学术论坛、技能竞赛、参观访问等系列活动。

[撰稿人:倪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