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口腔健康促进活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06-09-29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6-9-29
    日前,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的“健康从牙齿开始---口腔健康促进活动月”成功落下帷幕。《新民晚报》、《上海教育台》、《新闻午报》等多家媒体给予了广泛关注与相关报道。此次活动遍及全市各区县、惠及广大市民。
    9月初,口腔医院与国际著名口腔保健品牌高露洁---中国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零蛀牙、一起来”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百联世纪广场、家乐福、乐购等四十家大型商场、超市内举办口腔健康义务检查与咨询活动,并派发口腔保健知识宣传手册和口腔保健品,活动历时四周,先后派发保健手册十万余册,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继成功举办“零蛀牙、一起来”主题活动后,附属口腔医院还与欧乐-B口腔研究所、上海助医网在人民公园共同举办“关注婴幼儿口腔健康”为主题的专家义务咨询活动,万余市民接受了口腔保健知识普及教育。
    在举行义务咨询活动的同时,口腔医院还借助新闻媒体普及口腔保健知识。9月16日,应上海教育台的邀请,王佐林院长做客《健康热线》栏目,为广大市民解答口腔保健的疑难问题;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科的有关专家通过报纸,撰写科普文章,普及口腔保健知识。这些宣传普及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