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全国口腔种植专题研讨会在口腔医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      [发表时间] 2010-7-13
    7月10、11日,正值口腔颌面外科创刊二十年,口腔种植栏目建立两周年之际,“口腔种植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口腔医学院举行,研讨会由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主办、《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辑部协办。研讨会特别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同济大学顾问教授邱蔚六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大章教授,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刘宝林教授担当学术顾问。
    研讨会邀请了18所院校23位全国种植领域的著名专家以病例报告为主线进行专题学术报告,16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佐林教授担任本次研讨会组委会主席。
    为期两天的专题研讨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全国种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病例展示,与会者展开积极讨论,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此次研讨会为国内口腔种植学医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学术研究成果、交流创新思维的宝贵机会,借鉴和分享最前沿的知识,搭建先进的科学理念的学术平台。会上王兴教授、王大章教授、刘宝林教授分别对报告作了精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