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副理事长单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 年 4 月 12 日,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副理事长单位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发起人贺林院士、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秘书长秦胜营教授、口腔医院院长王佐林、党委书记徐讴平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王佐林院长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副理事长单位落户我院表示祝贺。他指出遗传咨询在口腔疾病防治中的重要作用,表示一定会做好相关的遗传咨询诊疗工作,加强遗传咨询专业人才的培养,着力打造口腔疾病防治的全国标杆,更好地造福广大患者,最终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同时,王院长也表示,相信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副理事长单位的落户必将为本院乃至本学科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贺林院士为揭牌仪式致辞,他首先感谢了王佐林院长及广大医务工作者对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建设工作的支持。贺院士表示,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成功开启了长三角区域遗传咨询诊疗的新模式,标志着长三角远程遗传咨询高层次合作的开端,是我国遗传咨询事业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贺院士在讲话中强调我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加入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为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注入了强大的口腔医学资源,这必将进一步促进长三角遗产咨询诊疗水平的快速提升,服务健康中国,造福普罗大众。随后,贺林院士与王佐林院长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后,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秘书长秦胜营教授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长三角遗传咨询诊疗网络的框架和工作设想,并和与会专家领导开展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后续的工作计划。

最后,王佐林院长表示,本次揭牌仪式是医院遗传咨询诊疗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必将会提升医院的遗传咨询诊疗能力。我院将在长三角遗传咨询网络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定期开展针对口腔遗传病及罕见病的患者、家属及相关诊疗科医生的遗传咨询,并提供相应的精准诊疗建设,为推进健康口腔和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同济口腔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