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弘扬五老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 年 4 月 4 日,同济大学口腔医 ( 学 ) 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读懂中国”访五老活动,在口腔医学院关工委分会主任沈君佐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荣幸邀请到了六十余年党龄的朱逸安老师。

在访谈过程中,朱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一生,兢兢业业、认真刻苦、清贫节约,彰显了老党员的使命感和爱国情怀。朱老师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沈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应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勤俭节约,努力学习,在征途上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浓浓话语中饱含了二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必将会接下时代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民的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负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