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2023 年口腔医学院创新项目结题及立项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开题答辩会及结题答辩会分别于 2023 年 3 月 24 日及3 月 29 日在同济大学沪北校区妍学楼300B 室举行。答辩会邀请到口腔修复学刘伟才老师、口腔正畸学李永明老师、牙周病学罗礼君老师、口腔种植学叶颖老师、口腔修复学吴珺华老师、牙周病学闫香珍老师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口腔医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部长许博瑞同学负责。

在答辩会上,同学们就项目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陈述,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创新的思维方式、浓厚的科研兴趣与卓越的演讲风采。评审老师结合项目结题材料及现场汇报实际,对各项目进行点评与提问,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在实现项目的过程中得到了全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