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624日,口腔医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共同见证34名本科生、35名硕士生及12名博士生毕业的激动与喜悦。毕业典礼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主持,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教学办老师、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计约200人参加了典礼。

王佐林院长代表学院为毕业典礼致辞,充分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们所取得的佳绩,并代表学院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无限的牵挂,希望同学们今后健康快乐,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原则,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期望。本科生代表刘力维同学和研究生代表王月同学分别发表毕业感言,传递着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与不舍。伴随着庄严而又美妙的旋律,王佐林院长和华咏梅书记为毕业生颁发证书与纪念品,毕业生们为母校送上感恩的礼物。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唱响《同济之歌》,为这段学习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