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王佐林教授入选上海市首届“仁心医者”评选20名终评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

近日,在由上海市卫计委指导,上海市医师协会、上海市护理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寻找身边的好医护——首届‘仁心医者’大型医护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组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组复评等环节,最终从105名参评医师中产生出20位终评候选人,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佐林教授作为全国著名口腔种植专家,成为本次评选活动口腔医学专业唯一的候选人。

此次活动自2014年12月起,历经3个多月的发动、推广、申报工作,于2015年3月召开了专家组初评会,从105名初评候选人中评选产生了40位复评候选人。随后在东方网及上海市医师协会网站上开辟专栏发布相关内容并组织网络投票。4月23日下午,评选办公室组织专家召开复评会议,结合网络投票结果,综合考评40位复评候选人的先进性和代表性,秉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的评选原则,从中遴选产生了20位终评候选人。

此次评选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传上海19万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主体形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自2014年底拉开帷幕以来,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目前活动已进入最后的评选审定阶段,最终将从20名终评候选人中产生“仁心医师奖”10名和“仁心医师奖”提名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