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学院举办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4月15日下午在同济大学沪北校区汇峰楼举行。

参加此次讲课比赛的老师基本都为新晋教师,他们赛前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运用各种多媒体教学方法,对课程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师生互动热烈。同时,为了继续加强学院双语、全英文教学,此次还设置了英文组比赛,要求参赛教师用全英文进行教学。这不仅考验了青年教师的理论知识基础,更考验了他们的英文表达水平,教师们的出色表现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不少精彩的亮点。


李昌盛老师正在进行讲课


宋登贤老师进行全英文课程讲解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校、院两级督导专家,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评委组成,对每位参赛老师的课堂表现、课堂效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分。比赛结果如下:

中文组:一等奖: 李昌盛

                二等奖 :武金峰

                优胜奖 :章燕、侯光宇、吴明桃、梁慧霞

英文组:一等奖 :宋登贤

                二等奖 :闫香珍 

                优胜奖 :赵彦惠

赛后,学校督导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艺术等各方面对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参赛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今后将进一步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方法,探索更加适合学生的教学内容和模式,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校督导专家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