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附属口腔医院获批执行“关爱孤独症儿童口腔健康”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4月18日,由国家民政部支持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关爱孤独症儿童口腔健康”试点项目在北京召开启动仪式暨执行培训会议。该项目是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资助项目之一,为“孤独症”儿童提供免费的口腔治疗,全国共有13家医疗机构成为该项目的执行单位,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入选其中。

 
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为我院儿童口腔科主任赵玉梅教授颁发项目证书


我院自2009年起就开展了“关爱自闭症患儿志愿活动”,至今已为近2000人次的“孤独症”患儿提供了全方位的诊疗服务,成为医院特色公益项目之一,受到患儿家长、同行业界和社会大众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认同,多次被各类媒体报道,于2013年荣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微公益大赛优秀团队奖(全国百强)”,并于2015年入选上海市“十大青年公益项目”。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今后我院将持续为“孤独症”儿童提供优质、专业的诊疗服务,让“星星的孩子”同样能够拥有健康的牙齿,绽放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