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6-01-29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7日,2015年度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全体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住院医规培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王佐林院长代表学院和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年终总结,从2015年发生的十件大事出发,就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全面总结,并对学院和医院的今后工作进行展望,鼓励广大职工踏实进取、开拓创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医院的稳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2015年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热情洋溢,表现出医院年轻医护人员的青春活力;乐器合奏中西合璧,充分展示出院护理人员多才多艺的一面;由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老队长领衔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配乐诗朗诵“一路有你”,感动了在座每一名职工,也将我院“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心中。表彰会上还根据2015年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评选我院年度先进并予以表彰。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演唱者们将歌词稍作改动,同时播放学院和医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相关图片,展现出我院团结友爱的凝聚力,和欣欣向荣的上进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济口腔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