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5年未来卓越口腔医师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0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5年未来卓越口腔医师暑期夏令营”活动开幕仪式隆重举行。今年的夏令营吸引了来自日本长崎大学口腔医学院、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等11所国际、国内知名口腔院校的21名优秀大学生前来参与。

本届夏令营是口腔医学院连续举办的第五期暑期夏令营,每年,学院都为来自不同地域,拥有不同背景的学员们搭建优秀的交流平台、创造良好的机缘条件,使他们在增长专业知识的同时,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接触更多样的理念思想,体会不同的文化氛围。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临床科室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开幕仪式,他们向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祝愿参与的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拓视野,开展充分交流,分享不同教育方式中的经验体会;进一步相互取长补短,融合凝练精华,使之成为自己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同时,也希望营员们能用眼、用心体会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不同的文化传承和传统,感受它的独特魅力;体验同济大学和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特色和风采,在夏令营结束后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带回学校,与同学分享,成为不同院校间增强了解、推动沟通、加深友谊的桥梁。

此次夏令营为期一周,接下来学员们还将参与专题报告、学术论坛、技能竞赛、参观访问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