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根据同济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口腔医学院华咏梅书记和王佐林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华咏梅书记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三严三实”的提出时间和背景,督促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内在联系;同时,华书记还就学院和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详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最后,华咏梅书记对如何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党员同志切实增强践行 “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立志修身之本,以加强党性修养为核心,以提升道德境界为基础,恪守党的宗旨,坚持廉洁奉公,强化法治思维。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推动学院和医院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破解发展瓶颈难题,实现学院和医院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

随后,王佐林院长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个人道德素养,培养高尚情操,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等方面与全院党员同志进行交流。他鼓励党员同志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正能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各方面修养,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以踏实勤勉的态度谋事做人,为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