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附属口腔医院两名护士在静安区护士节表彰大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静安区卫计委召开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年静安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杨坤护士长荣获静安区“明星护士”称号。该荣誉称号是给予表彰和鼓励在护理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杨坤护士长热爱护理事业,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受到病人、医生、同事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今后,医院护理部将进一步弘扬“以人为本”、“细节服务”的职业精神,倡导大家向明星护士学习,促进院护理队伍建设

此外,在表彰大会上还进行了“2018年静安区天使靓影主题微摄影”颁奖仪式,我院护士姜琰获三等奖。她的获奖作品《传帮带》反映了新护士进入口腔专科工作之后,由资深护理人员手把手地传帮带,使其能尽快地掌握口腔专科的护理知识与技能,更将“关爱患者、服务大众”的白衣天使精神传承下去,充分体现了医院新老护士间薪火相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