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积极参与上海市及全国口腔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第15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3年会)暨2013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在上海召开;10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于上海举办。作为2013年国内口腔医学界举办的学术影响力最广、参会人数最多的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进一步推进了我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教师们在会议期间,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部分专家还主持或主讲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和上海口腔医学会各专委会旗下的学术交流会,在展示自身风采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

 8月17日下午,上海口腔医学会举行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会议上根据上海市科协学术部《关于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王佐林院长连任上海口腔医学会第二届副会长,华咏梅记连任第二届副秘书长;马健、王佐林、华咏梅、刘月华、刘伟才、刘宏伟、苏俭生、张旗、陈建荣、赵玉梅、赵守亮、康非吾、蒋备战、廖建兴(按姓氏笔划排序)等14位教师当选为理事,其中王佐林院长、华咏梅书记及赵守亮和赵玉梅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和秘书长王渤发表了贺词并与参会者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领导下继续努力,把学会办好,为上海和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