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校友会专栏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30周年庆校友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11 浏览次数: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在这硕果累累、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喜迎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建院30周年。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拟于2014年9月28日(周日)上午,在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行“30周年庆校友日”活动。诚邀您重回母校,共同见证这一欢乐的历史时刻。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建制于1984年(原上海铁道医学院口腔系),历经风雨,在各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2000年并校后,依托同济大学的雄厚基础和学科优势,已发展成为我国口腔医学专业医疗、教学和科研重要基地之一。每年承担五年制本科生、三年制硕士生、博士生以及留学生的教学任务,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为100%。目前已拥有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口腔修复学科、口腔正畸学科被评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目前学院作为同济大学特色学院之一,正焕发着新的活力,和百年同济一起努力向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知名大学的目标迈进。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是上海市唯一一所三级口腔专科医院,每年接待上海市及全国各地患者近30万人次。同时还承担口腔医疗上海市质量控制中心北区分中心的任务,并被任命为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及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2006年上海市专科医院病员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全市第一,连续于2011、2012、2013年荣登“全国最佳口腔专科”排行榜。

现因学院建院30周年院史室、校友墙、校友通讯录、宣传光碟和宣传画册等建设需要,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协助班级联络员完善以下事项:①整理最新班级通讯录;②征集班级毕业照、当年老照片或活动视频等,以便共同回忆大家的青葱岁月、校园情怀。

同时,学院拟建立口腔校友基金(挂靠同济大学校友基金会并严格参照其管理规定),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共筑“同济口腔”的美好明天!您的捐赠将主要用于建设“同济口腔校友墙”、资助学院贫困学子,以及今后各级各类班级活动经费等。烦请班级联络员认真统计好捐赠校友的相关信息,学院校友会将对每位捐赠的校友颁发感谢状。

为做好本次校友会活动相关工作,恳请尚未递交回执的校友们于2014.8.30之前提交(邮件发送至 zhangyankq@tongji.edu.cn 且邮件主题请注明“校友会回执”,或发送传真至021-66527963)。30周年庆校友日活动最新进展情况也可登录学院官方网站( http://www.tongjikouqiang.com )查看。

祝愿各位校友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

2014.8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30周年庆校友日活动”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