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与井冈山大学口腔医学系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6-04-19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6-4-19
    日前,口腔医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领由各临床科室专家、党员组成的代表团,前往井冈山大学进行考察学习,受到了井冈山大学王伴青副校长以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口腔医学院按照同济大学与井冈山大学对口支援协议书的精神,与井冈山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及附属医院口腔中心建立对口支援伙伴关系。我校口腔医学院将为对方人才培养、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学生培养、精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供具体指导。双方就在井冈山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挂牌成立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协作医院达成了意向。
    签字仪式结束后,我校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佐林教授等四名博士生导师为井冈山大学医学院200余名师生举行了专题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