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新一届《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委会首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4-10-28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4-10-28
    第四届《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日前在我校口腔医学院召开。本次大会由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佐林主持,会议进行了《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换届改选,王佐林院长担任主编。本届编委会聘请了包括我国口腔医学界唯一院士邱蔚六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张震康教授、副会长王大章教授等一批知名专家教授为顾问,大会还聘请了国际牙医师协会主席Jose L.Ferreria、《国际口腔颌面外科杂志》主编Piet E.Haers等多位国际著名专家担任名誉编委。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邱蔚六教授、王大章教授、张志愿教授作了中心发言,全体编委围绕如何办好具有我国特色的口腔颌面外科杂志、如何促进我国口腔颌面外科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