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行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07-02-14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7-2-14
    玉犬催奋进,金猪踏春来。2月9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07年迎春联欢会。全体教职员工以及离退休同志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石四箴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绍中教授,同济大学顾问教授邱蔚六院士等领导应邀出席,并先后致新年贺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口腔医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联欢会上,口腔医学院负责人简要回顾了2006年的各项工作,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职工、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祝福。会上还举行了院年度先进工作者以及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条块优秀先进个人的表彰仪式。整个晚会气氛欢快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一批年青人自编自演的节目吸引大家的目光,这预示着口腔医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