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召开新一轮战略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01-23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7-1-23
    为进一步加快学院建设,提升内涵,实现跨越式发展。1月20-21日,口腔医学院召开了新一轮战略发展研讨会,该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口腔医学院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口腔医学院在大学及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取得了博士学位授权点,连续三年获得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次在市级专科医院病员满意度调查中获得第一名,首次在大学本科教学评估中获得“优秀”的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不足之处。与会人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口腔医学院王佐林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一轮发展目标,他指出学院在新一轮发展中要坚持以医疗工作为依托,开展技术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争创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坚持以教学、科研工作为抓手,加强学科梯队建设,努力实现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目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战略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树立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口腔医学院的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