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重生行动”召开2009年项目座谈会暨新增医院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09-07-03 浏览次数:

[来 源]重生行动项目办       [发表时间] 2009-06-26 16:17
   2009年6月18日,在“重生行动”实施一周年之际,召开项目座谈会及新增承办医院授牌仪式。为方便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就医,项目今年新增13家承办医院,使全国承办医院扩展为33家,确保患者尽可能在本省就近、就便接受医疗服务。
    会上,李嘉诚先生对民政部与基金会的良好合作与高效优质的实施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各方奉献公益的精神表示感谢。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重生项目办公室主任张世峰做了题为《共铸重生行动 重塑灿烂笑脸》的讲话,总结回顾项目启动一年来的实施成果,希望医院确保高水平医疗服务,加强规范管理,帮助更多唇腭裂患者重获新生,共同把“重生行动”打造成具有示范性和广泛影响力的中国公益项目品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副院长、重生行动医疗专家组代表石冰教授介绍了项目在医疗专家组的带领下,为确保医疗质量所采用的医疗保障措施及实施一年来举办的一系列医疗研讨活动,希望新增医院与“重生行动”一起,以现代医学发展的最新理论及技术共同建立唇腭裂医疗公益项目的标准和模式。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院长王佐林教授代表新增承办医院讲话,表示将秉承项目理念,积极贡献力量,为贫困患者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医疗服务。
    为使新增项目承办医院更全面地了解项目具体实施流程,从而尽快进入项目实施环节,规范项目管理,实现项目目标,授牌仪式后,项目于6月19日举行了新增项目承办医院工作会议。会议由重生行动项目办公室王柏发副主任主持。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李浩处长、李嘉诚基金会代表李玉光教授、陈瑜博士、项目医疗专家组代表石冰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言,全面介绍了项目特色发展及医疗管理事宜。重生行动项目办公室人员就项目操作流程及管理规范向新增医院作了详实的说明。各新增承办医院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医院总体情况,展现医院风貌及工作成果。
    项目自2008年4月启动以来,已资助7000余名贫困唇腭裂患者,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提升生活质量,重新融入社会。


2009年6月19日 重生行动项目工作会议

http://chongsheng.mca.gov.cn/article/gzdt/200906/200906000321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