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本院公告

寻找身边的好医护——首届‘仁心医者’大型医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传上海19万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主体形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由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医师协会、上海市护理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了寻找身边的好医护——首届仁心医者大型医护评选活动

   目前活动已经过专家组初评,从150位参选医师中评选出40名候选人。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佐林教授作为全国著名口腔种植专家,成为本次评选活动口腔医学专业唯一的候选人。

42-416日,活动进入网上投票阶段,登陆http://www.shmda.org.cn/rxyz/,为口腔健康的守护者投出您宝贵的一票,您的支持和认同将是对所有同济口腔人最大的鼓励!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