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17次全国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6日至20日,我院刘伟才、吴珺华、张磊等医师及口腔修复学专业研究生近20人赴太原参加了第17次全国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进行了交流学习。本次年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承办。

大会上,我院刘伟才教授就氧化锆在美学和种植修复中的灵活运用、美学修复再治疗中的临床决策与技术细节——牙周组织与修复体的协调两大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全方位总结了氧化锆在临床的灵活运用,回顾了美学修复再治疗的难点,并强调了数字化技术中虚拟患者的应用可以实现更精准更可预见的粉白美学。

此外,我院口腔修复学专业的学生也积极向大会基础研究、临床研究与病例报告等活动板块投稿,并制作精美壁报进行交流。其中,研究生张佳瑶同学的壁报被评选为优秀壁报。


本次交流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术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口腔修复学领域,了解了最新的技术和治疗方法,也拓宽了专业视野,有利于促进我院口腔修复学科进一步深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