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人事人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 年 3 月 10 日,学院 2023 年人事人才工作会于 2 号楼会议室举行,全院医师、护士、博士后与双签住院医师到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华咏梅同志主持。

首先,人事部负责人李琳老师解读了同济大学 2023 年度人事工作重点,并对口腔医学院长聘教授、国家级人才、博士后等人事及人才工作现状做出分析与总结,在此基础上,针对学院的新旧医教研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王佐林院长在会上讲话,强调学院和医院的发展要以人才为支撑,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人才发展计划,营造重视人才、发展人才的良好氛围。他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秉持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在适合自身发展的平台上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在工作中积累,在岗位上沉淀,不懈拼搏,为学科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华咏梅书记希望各教研室、各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支持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建设以人才发展为中心的学院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