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修复科参加第十八届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术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 年 4 月 7 日—9 日,第十八届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修复科师生积极参加了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CSMAC)美容牙科学组于 4 月 7 日在“美容牙科”分会场举办的专题学术会议。

会上,我院刘伟才教授就美学修复全局理念的意义、内容、全局实践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了精彩演讲。接着,首届牙颌面美学病例研讨会对于十二个脱颖而出的牙颌面美学病例进行了分享,青年医师们依次进行病例汇报,其中,我院的谢培进医生分享了他的精美病例,并荣获“有价值病例”奖。与会师生表示,通过参会深刻感受到正畸与外科、修复与正畸、医美与传统美容牙科日益紧密的结合是未来发展大势

所趋,只有加强跨学科、跨专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才能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全面、更高水平的医学美容相关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