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爱牙协会”社团招新与义诊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 年 3 月 24 日,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由同济大学爱牙协会社团组织的百团招新与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世界口腔健康日”为契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同济大学广大师生更好地关注口腔健康。活动现场邀请了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老师们和口腔医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的义诊服务和口腔知识科普活动。同时结合“为健康口腔而自豪”的口腔健康日主题,设计趣味答题、卡片填色和拍照打卡等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师生参与,充分调动了师生们对口腔健康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在本次活动期间,同济大学的师生们从公众号、宣传册等多种渠道了解活动后,来到指定地点,与前来义诊的口腔医生讲述自己的问题并咨询注意事项。活动现场特别设立了智齿专科、种植专科、正畸专科和综合门诊四个义诊摊位,更加精确高效地解决师生们的口腔问题。医生们的耐心讲解与合理建议,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大家有关口腔健康的困惑,也使本次活动深受大家的好评。

通过开展义诊和口腔健康宣传教育,让更多的师生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同时吸引了更多人加入爱牙协会。促进了同济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爱牙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