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荣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申报的“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一流口腔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项目喜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通过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该奖项是教育教学领域的标志性奖项,每4年评选一次,主要是对“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

的教学成果的一种认可和鼓励。

我院一向重视教学成果的培育和申报,本次获奖成果是我院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的结晶,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体现。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引导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办 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