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组织人事部领导莅临口腔医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10 月 19 日上午,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组织人事部王晨主任、 郑陆林副主任、贾媛干事一行莅临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行调研指导。 附属口腔医院华咏梅书记、院办、人事部及绩效办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 次调研。王晨主任首先介绍了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组织人事部的主要工作 范围及属地化工作相关对接的工作内容。随后,华咏梅书记向各位领导 汇报了医院的编制、机构设置、岗位聘任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医院发展过 程中人事方面存在的问题。
    王晨主任针对属地化工作中组织人事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指 导意见。王主任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岗位聘任等方面对附属口腔医 院融入申康一体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分阶段目标与工作要求。华咏梅书记 感谢王主任在百忙之中对同济口腔组织 人事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也表达了 医院会全力配合申康属地化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