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2022 年 1 月 19 日,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1 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华咏梅同志主持,首先,王佐林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 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教学科研、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 2021 年学院和医院的重点工作和各分项工作。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未来的工作规划和部署。同时,他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秉持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在适合自身发展的平台上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为事业奋斗,为理想坚守,在工作中积累,在岗位上沉淀,不懈拼搏,为学科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华咏梅书记宣读 2021 年度表彰名单,并对评选出的院各项年度先进及为我院争得社会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