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2019年终总结表彰会新春联欢会暨第四届师生艺术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及附属口腔医院2019年终总结表彰会新春联欢会暨第四届师生艺术节在同济大学129大礼堂拉开序幕,院全体师生和部分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顾问教授邱蔚六院士和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及附属口腔医院名誉院长石四箴教授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华咏梅书记主持。首先,王佐林院长代表学院和医院领导班子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病员服务、教学科研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出发,在总结过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设想,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广大师生职工发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科深化发展。随后,华咏梅书记宣读2019年度表彰名单,并对评选出的院各项年度先进及为我院争得社会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邱蔚六院士和石四箴教授在会上讲话,他们对医院和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全院职工继往开来,强化自身建设,凝练优势力量,为学院和医院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新春联欢会暨第四届师生艺术节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了近1个半小时,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开场舞由老师们华丽典雅的华尔兹和学生们激情四射的劲舞组成,瞬间调动起全场气氛。动人的民乐、美妙的歌曲、欢快的舞蹈一一呈现,尽显同济口院师生风采。随后充满新意又富有深刻寓意的音乐剧《爱一直在》、光影剧《我们的生活》,及情景秀《有秀实习生》逐一亮相,以艺术有趣的形式体现了师生们的日常生活,同时更展现出我院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历届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也以歌曲《祝你平安》和《感恩的心》为大家献上新春的祝福。

   晚会的最后,由师生代表共同深情演唱《绒花》《不忘初心》,寄托了对新年的祝福与期望。在这首美妙地歌声中,结束了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本次年终总结表彰会和联欢晚会,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之时,也增强了医院和学院的内部凝聚力,增进了全院师生对医院和学院文化的认知和归属感,必将引导和激励全体师生以勇于创新、坚定执着的精神,开创学院和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廖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