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上海市领导莅临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下午,上海市宗明副市长会同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王兴鹏书记、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怀琼副主任、上海市医保局曹俊山副局长等领导莅临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行调研指导。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教授、副书记冯身洪教授、副校长陈义汉院士陪同参加了调研。宗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人文爱心科室——儿童口腔科和上海市模范集体、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口腔综合科,并对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随后,王佐林院长代表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学科优势特色及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宗副市长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在维护大众口腔健康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针对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提出可以采取“同城同管”的形式对医院进行管理,将医院纳入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的管理体系,参与资源平台共享。同时,希望医院积极参加国家口腔临床医学中心建设,共同推进上海市口腔医学事业深化发展。宗副市长鼓励医院全体师生职工发扬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凝练医疗特长和优势,强化区域间合作,努力探索并形成具有同济口腔特色的管理和发展新模式。在场的上海市卫生管理部门均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方守恩书记代表同济大学感谢宗副市长在百忙之中对同济口腔的关心与指导,并表示提出的建议既立足高远,又贴合实情,为医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必将进一步促进同济口腔医学事业的内涵建设,指引医院形成更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新思路,推动学科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