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校与二医大联合成立口腔医学临床协作中心

发布时间:2004-05-08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4-5-8
    今天上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和我校口腔医学院联合成立口腔医学临床协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行。中心的成立将使上海口腔医学教育、医疗、科研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我校党委书记周家伦和二医大口腔颌面外科专家、我国口腔医学界唯一的院士邱蔚六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仪式。
    设立在我校附属口腔医院的口腔医学临床协作中心,将集中两校的口腔医学专家为上海乃至全国的口腔疑难疾病患者服务。两院口腔临床协作中心的成立无疑将打破两校之间的围墙,实现资源共享,强强联合,打造上海口腔医学航空母舰,为发展我国的口腔医学事业,使之成为亚洲口腔疾病防治中心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全国口腔医学院校强强联合树立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