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获批上海市科委2015年度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海市科委举行了2015年度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启动会,“上海牙组织修复与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本市2015年度新支持建设的20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落户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为加快推进上海市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工程中心在工程化技术研究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聚集与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截至2014年底,上海市已着力在重点技术领域、优势特色产业领域组建了212家对产业发展引领作用显著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牙组织修复与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牙齿修复再生技术相关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为核心任务,将牙科研究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果通过平台链接相关企业和医院,推动牙科领域的技术革新,新产品的研发及应用。同时,通过提出和建立相关行业标准,进一步带动行业科学化、规范化发展。该中心落户我院,将大大推动我院乃至上海市相关领域科技研发工作的开展及成果转化,为上海市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提供持久动力和智力支持;通过中心平台进行研发和推广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也将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