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五月的花,绽放火热的激情;五月的风,张扬蓬勃的力量。作为我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8年春季师生体育节于5月20日在同济大学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所有参赛人员被分为黄、红、绿、紫四支队伍在7大比赛项目中展开竞争。项目内容依次为:平板支撑、10人11足、趣味接力、游泳接力、拔河、跳长绳、足球比赛。各比赛项目均决出一至四名,并根据每个项目的积分累加,最终决出本次体育节的总冠军。各队队长在接到比赛项目要求后均积极选派选手参赛,在人员调配上尤其强调参赛教师的比例和师生选手之间的合作。项目内容设置上趣味与竞技相融合、团队配合与个人实力相协调,旨在展现同济口腔人的运动风采、增强体育文化建设。

体育节一开场,在活力四射的运动音乐伴随中,健美教练带领全体人员以元气满满的健身操为整场活动拉开了序幕。热身完毕后,平板支撑、10人11足、趣味接力比赛一一展开,参赛选手斗志满满,展示出过人的技巧性与出色的写作能力,将比赛带向了第一个小高潮。之后的拔河、跳长绳、足球比赛,则是体现各队“硬实力”的真比拼。其中,作为我院的传统保留项目,拔河比赛的魅力无可替代,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十分胶着;场边的啦啦队员全情投入,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场馆氛围瞬时达到顶峰。

在主场馆里如火如荼的同时,游泳健将们则来到游泳馆,在湛蓝的泳池里挥臂前行。虽然受场地所限,随行助威的人员并不多,但这并未影响选手们的热情和比赛的激烈程度。

经过多和回合的角逐,黄队凭借强大的团队实力、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充分的赛前准备夺得了总冠军。本次体育节的圆满举行,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体育的热爱,同时展现了同济口腔人团结协作、奋发上进的精神,推动了师生之间、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有力促进了学院和谐文化的构建。




【撰稿:李成皓、耿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