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08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张磊副书记担任典礼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佐林院长致毕业辞。他首先向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福他们在同济完成了人生中一个重要阶段的学习,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有美好的未来等着大家。同时他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能始终保持踏实谦和的心态,不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成为一名合格的口腔医生。王院长的讲话深刻感人,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本科生代表韩奕能同学和研究生代表吴情同学代表分别发表了真挚的毕业感言,感谢师长的悉心指导,感谢学院的精心培育,感谢父母的默默支持,感谢自己能够在学医的路上一直坚持,并表示将秉承同济口腔严谨踏实的精神,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口腔医生,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精美大气的字画“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正是一名医者所需要的品质与追求。  接下来,王佐林院长和华咏梅书记向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和礼品,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最后, 在师生共唱的“同济之歌”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在场所有的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相信新一届毕业的同济口腔学子们将带着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和殷切期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鞭策自己勇往直前,谱写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