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韩雯斐老师在2017年第一期《细胞》杂志(CELL)发表封面文章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2日,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韩雯斐老师在世界自然科学领域的顶尖期刊《细胞》杂志(CELL)2017年第一期上,刊发题为“Integrated Control of Predatory Hunting by the Central Nucleus of the Amygdala”的封面文章,此项研究开创了口腔颌面部感受环路研究领域的先河,《自然》杂志(Nature)、《科学》杂志(Science)及美国华盛顿邮报等进行了同期评述。

韩雯斐现为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老师,她曾于2002年9月至2015年9月在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就读,期间,于2007年7月获学士学位,2010年7月获硕士学位,2015年9月获博士学位。2012年10月,韩雯斐由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选送,作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获得者,前往美国耶鲁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博士毕业后,她继续在美国耶鲁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

《科学》杂志(Science)同期评述


《自然》杂志(Nature)同期评述


华盛顿邮报相关报道